• 郑州中原区:百花齐放“庆五一” 文旅消费乐不停

    为加快中原区建设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文化生活需要,推动文旅体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央文化区(CCD)品牌,推动中原区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中原区以“庆五一”节庆活动为抓手,精心组织了一大批丰富多彩的文旅文化活动。

  • 郑州中原区:“庆五一·购中原” 多举措促消费

    郑州中原区在“五一”黄金周来临之际,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抢抓“五一”假日消费契机,2024年4月28日至2024年5月5日,以特色商业街区和城市更新项目为带动,丰富新业态,拓展新场景,积极组织辖区内大型商超、汽车销售企业、重点餐饮企业等开展”系列主题促消费活动。

  • 东越市政:筑牢城市照明防汛“安全线”

    汛期临近,为进一步提升亮化照明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安全、明亮、舒适的夜间出行环境,按照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防汛抗旱工作要求、“郑点亮”工作精神,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围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准备”三到位,全力推进防汛备汛工作,守护群众夜晚出行安全。

  • 春风四月暖 阅读正当时——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掀起阅读热潮

    随着春风的轻拂,四月的大地迎来了温暖的怀抱。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二七区实验幼儿园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德润路社区开展“绿书签”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引导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加强版权宣传教育普及,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德润路社区联合辖区学校开展“绿书签”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共建书香河南 共享现代文明

    又是一年“世界读书日”,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推动书香机关建设,4月2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建书香河南 共享现代文明”书香建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