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二小:红领巾系满理想,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2022-05-31 15:44: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入队仪式不但是少先队活动中一项重要仪式,是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的传递。在“六一”儿童来临之际,郑州市二七区兴华街第二小学举行了“红领巾系满理想,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前夕,一年级预备队员们纷纷积极递交《入队申请书》,通过讨论、考评、学校少工委审核批准后,一年级首批96名少年儿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中队辅导员为一年级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在火红的队旗下,新队员们昂首挺胸,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新队员代表坚定发言,立志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仪式的结束也是新队员们兑现美好誓言的开始,红领巾系满理想,星星火炬指引前进的方向,少先队员必将不负使命,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王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