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活动

2022-10-14 16:31: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10月10日上午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国庆经典诵读活动。

伴随着雄浑壮阔的音乐,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爱国诗篇,从四季学子的胸腔中迸发,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真情的演绎,蕴含着对祖国母亲无限的敬仰;活动中,班级同学们或激情昂扬,或抑扬顿挫,或跌宕起伏,或温柔婉转,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对自然、对生命的热爱,展现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最后,四季路第二小学全体教师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师生共同庆祝十一。

生而逢盛世,青春正当时。通过本次活动,让队员们感受到作为学生要对国家的事情有所关心,同时还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敢想敢做,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鼓励每位队员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愿四季学子们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