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将发放2000万汽车消费券

2022-06-06 16:27:2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宗璐璐)  6月6日,管城回族区发布消息,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管城区将发放汽车消费券总金额共计2000万元,资格校验与消费券领取通道将通过郑州发布、管城发布平台参与。据悉,消费券总计3640份,数量有限,先领先得,想要买车的朋友,快来看领券攻略吧!

最高可领取购车补贴8000元

记者了解到,本期发放汽车消费券总金额共计2000万元,其中市政府预拨付资金1000万元,管城区配套资金1000万元,共计2800万元。以电子券包形式发放,券包由200元、500元、1000元和2000元面额的单张消费券组成,共计发放3640份。

在补贴标准方面,购置燃油车的,按照购车发票金额,消费券分为三档:1.购车裸车开票价在5万元(含)以上至15万元(不含)以下的燃油车,可享受3000元电子消费券。2.购车裸车开票价15万元(含)以上至25万元(不含)以下的燃油车,可享受5000元电子消费券。3.购车裸车开票价25万元(含)以上的燃油车,可享受7000元电子消费券。购置新能源车的,按照购车发票金额,消费券分为三档,档位设置与燃油车相同,每档比燃油车增加1000元消费券。

个人和企业可通过郑好办APP申领

在申领条件方面,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首先,消费者须到管城区范围内的26规上汽车销售企业选购小型非营运乘用车(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其次,购车发票须为郑州市发票,购车后须在郑州市当地车辆管理所完成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发票开具时间与辆首次上牌、办理行车证时间均须为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另外,个人购车用户的发票、行驶证、郑好办APP和云闪付APP账号的姓名、身份证信息、手机号必须完全一致;企业购车用户须登录企业法人“郑好办”账号,并完成企业法人认证,方可进行资格校验。

按照要求,汽车消费券的资格校验可直接点击“郑好办”App首页“消费券”按钮,选择“郑州市汽车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校验入口分为个人申报和企业申报两种,均须填写购买车辆的车牌号。每名消费者(个人和企业)申请校验的新车数量不能超过5辆。

通过资格审核的消费者,即可点击“郑好办”App首页的“消费券”按钮。成功领取消费券后,系统会将券包推送至郑好办绑定手机号的对应云闪付账号内。

管城区提醒市民,本次活动严禁以各种形式进行消费券套现等违法行为;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消费券券包总计3640份,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