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级理论宣讲团开展走基层活动

2022-06-23 11:11: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杨飞)按照“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增进市级理论宣讲队员对郑州市情的深入了解,增强宣讲内容的针对性,6月22日,郑州市委宣传部开展“郑州市级理论宣讲队员走基层”活动。


宣讲队员走进巩义,走访调研了石窟寺、双槐树遗址(河洛古国)、常香玉红色艺术纪念馆、永厚陵生态遗址公园以及巩义市产业集聚区。

虽然是酷暑天气,宣讲队员学习热情不减,认真听取考古专家对双槐树遗址考古进展的详细解读,参观学习人民艺术家常香玉义演捐战机支援抗美援朝等红色故事,实地探访北宋皇陵和巩义产业聚集区等。一天的行程宣讲团成员们感受颇深,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结合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找准切入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开展更加接地气、入民心、有温度的宣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