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郑州”演讲比赛

2022-07-22 10:15: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潇潇 通讯员 杨柳茵)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明办于7月21日下午3点,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报告厅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郑州”演讲比赛。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尚杰,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中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云,中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默涵,中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慧敏出席活动,宣传部长任大同赛前致辞。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共有来自中原区人民法院、中原区检察院、中原区税务局等十家单位的十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晒出了文明单位成绩、展示了文明单位风采、亮出了文明单位形象,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中原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打分并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奖10个,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奖并合影。

此次活动作为以辖区各级文明单位为重点,“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目标任务,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刻展示全区开展“三标”活动,为中原更加出彩、高水平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为引领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建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比赛依托新媒体,采用网络“云”播出,通过手机微信APP发布,线上线下同步观看,各街道、各级文明单位集中组织观看。郑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导演刘阳、河南省文化馆培训部主任冯勇、河南省朗诵协会理事陈昊作为评委莅临比赛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