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讲清廉故事扬红色基因

2022-08-11 09:25:0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刘佳佳 陈延玲)为深入开展“清廉社区”建设工作,增强党员的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良好社区氛围。8月10日上午,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党总支开展了“红廉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动党员讲述共产党人的廉洁故事,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

“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80岁老党员李兰英同志带来的红色故事迎来了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共产党员、民族英雄吉鸿昌临刑前写下的就义诗,在社区党员代表姚远同志的讲述下,格外振奋人心。

通过本次红廉故事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去提醒和影响身边人,助力廉洁文化建设,让崇廉倡廉促廉理念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