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员冲锋在前 坚守岗位筑防线

2022-12-05 15:39: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面对疫情防控大考,金水区东风路街道森林半岛社区党支部迅速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让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每个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严守卡口,筑牢安全防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要有社区党员的身影。森林半岛社区党员尤其是离退休在家的老党员,在小区卡口值守、安全卡口等志愿服务岗位上,亮明身份,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在抗“疫”的第一线。

群众无小事,“人到”“心更到”。森林半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以良好的态度,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他们为独居老人购物、配药,为特殊患病群体联系定点医院等,保证“点对点”安全出入。社区党员志愿队暖人心、顺民意,以自己的用心服务温暖社区居民。

“我们辖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倾情打造党群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又快又好开展,也为居民营造一个有序安心的生活环境。”森林半岛社区书记张鹏说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