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加强路内泊位及夜间停车泊位管理

2023-03-27 20:46:0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李磊) 为有效改善辖区路内泊位及夜间停车泊位乱停乱放现象,全力打造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经开区停管中心本着方便居民、保障畅通的原则,持续加大对路内停车泊位的整治力度。

此次行动采取对重要路段定岗、定人,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劝导违规停放夜间停车泊位车辆规范停车。对无人车辆张贴违停告知单。并采取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整治方式,合理开展路内停车泊位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充分利用互联网、小喇叭、文明劝导员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路内停车泊位整治工作的形式、方法和现实意义,获得辖区居民的支持和配合,形成“停车入位、管理规范、文明停车”的社会氛围。自行动开始以来,辖区路内泊位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极大地改善。


下一步,经开区停管中心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完善“全天候、全时段、全方位”路长巡查机制,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停车意识,促进路内泊位停放规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