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知名Coser集结,清明假期精彩继续

2023-03-28 18:41:3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清明时节春光好,欢乐踏青正当时。清明假期前后,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全新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游园活动,并邀请“走路摇ZLY”“昭君TOUTH”等知名Coser嘉宾惊喜空降,为游客开启一场充满惊喜的春日之旅。

动漫嘉年华,人气大神集结亮相

4月1日至2日,“走路摇ZLY”“昭君TOUTH”“小拽”“荣小兔头”“卡西CASI”等高人气、高颜值的Coser嘉宾将空降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届时,现场游客不仅可与其进行互动交流,还有机会获得嘉宾亲笔签名照。此外,4月1日至5日,广大游客在观看演出、与NPC互动的过程中,以及在园内商店消费满购,均有机会获得动漫卡牌并兑换礼品,收获满满的游园惊喜。

除了惊喜满满的趣味活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还将推出“动漫Coser秀”“春日恋歌活力宅舞”“百舞惊鸿”“甜蜜舞会”等精彩演出,为游客打造一场极致的动漫视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全日制在校本科、大专学生通过“方特旅游”App、“郑州方特”官方微信、“郑州方特”官方抖音、美团等官方渠道,仅需199元即可购买限时推出的“大学生票”。

飞行奇遇季,全新体验惊喜连连

4月1日至5日,郑州方特梦幻王国“飞行奇遇季”同样精彩纷呈。届时,萌趣可爱的“飞行气模大巡游”、颜值超高的“花花精灵NPC”以及奇趣欢乐的熊出没系列演出将轮番上演,为大小游客带来一场欢乐满满的游园之旅。此外,游客不仅能打卡《太空飞梭》《龙王传说》《魔法城堡》等近三十个大型室内外游乐项目,还可以参与“飞行奇遇季”限定活动,收集印章兑换惊喜好礼。

天气正好,微风不燥。趁着清明小长假,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郑州方特踏青游玩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