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百货消费券专场来袭!月底前消费最高可减300元

2022-07-24 23:13:38 来源:中原网

钜惠绿城,乐享生活!自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来,一波又一波的消费券让郑州市广大消费者提早过上了双十一,直呼过瘾,而商家也从中收获了信心与希望。

“截至7月10日本店醉美夜郑州活动带来销售额42.6万元,优惠金额(政府补贴)12.4万元,客单数2337单,有效提高了进店率,拉动了销售额”,花花牛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激发门店的销售活力,提振门店员工销售信心,有效地为门店进行引流和销售额的提升,同时也彰显消费者对花花牛品牌的喜爱和支持!”

“每天领取使用消费券已经成为了日常习惯,真希望消费券能够天天有!”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来,家住二七区的白女士狠狠地感受了一把薅羊毛的快乐,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看哪里还有消费券可以领取使用。

记者梳理发现,继云闪付、支付宝、京东等平台的全郑州狂撒消费券后,各个区县(市)也纷纷发力释放8000万消费券,为消费者享受优惠放大招。

以二七区为例,7月15日至7月30日每天10时起,消费者在付款时打开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即可享受满50元减20元、满100元减4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500元减200元、满800元减300元的优惠,家电、百货、商超、服装、餐饮的部分门店均可使用。

“前几天还在犹豫要不要换个新手机,看到这个优惠力度果断选择冲一冲”,看到“醉美·夜郑州”专栏中二七区发放消费券的消息,刚毕业的小李当即决定淘汰掉用了好几年的旧手机,“除了手机店的优惠还可以直接减300元,这种机会谁会错过呢?”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期间,郑州市发放汽车、百货、餐饮、电商等各类消费券总计3.6亿元,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美好夜郑州,醉美消费季,这样的优惠力度,你动心了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