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人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2022-07-02 14:18: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也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第四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养,规范文明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7月1日,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志愿者在文化路第三小学周围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市政处维护公司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给过往路人、街边商户发放条例读本,讲解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并提醒大家要文明驾驶、文明行走、文明礼让,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群众社会文明秩序的思想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志愿者们对《条例》也有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文明行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 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