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又济困,金水环卫工人将6500余份“爱心蔬菜包”扛回家!

2022-12-01 15:16: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孙琳洁 麻松涛)13万斤大葱、3万斤西红柿、1万斤萝卜、1万斤白菜……11月30日上午,载满14卡车的新鲜时令蔬菜开进郑州市杨金路某停车场,为金水区一线环卫、市政、绿化工人送上了冬日的“暖心蔬菜包”。

原来,这是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开展的“爱心蔬菜,公益助农”活动,为持续坚守在一线的市政工人、绿化工人、环卫工人、公厕服务保障人员送上的冬日爱心!

“刚好囤的菜吃完了!这么新鲜的应季菜,一家四口能吃好几天呢!”环卫工人张师傅接到沉甸甸的蔬菜包后,满心欢喜地说道。

据悉,这14卡车共18万斤的蔬菜是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从滞销的菜农处统一购买,不但缓解了菜农“卖菜难”,更解决了一线人员“吃菜难”等问题,扶贫济困,一举两全!

当天,金水区城市管理局全面保障好这18万斤蔬菜的收卸、发放等后勤保障工作,将这些爱心蔬菜包送达到每一名默默为城市付出的一线工人手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