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抢!惠济区本轮消费券发放仅剩两天,最高可减300元

2022-08-10 18:30:24 来源:中原网

“本来以为夜郑州的消费券都没有了,没想到店员刚刚提醒说还能用”,在惠济万达的巴奴毛肚火锅店门口,记者遇到了刚刚用餐结束的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老公常年在外地工作,趁着这两天老公回来一家人聚齐便想着一起吃个热热闹闹的火锅,结账的时候被告知用云闪付还能少付100元,立马就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减了,“太划算了”。谈及此,李女士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图片来源:惠济发布

自从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活动开启以来,这样的惊喜并不少见。

“买个牛奶、水果还能减钱,这也太优惠了吧”,家住惠济区的白女士告诉记者,下午她到三全路与长兴路交叉口的永辉超市购买一些日用品,看到惠济区发放消费券的消息,结账的时候便用云闪付试了一下,竟然一下子减了50元,“之前一直有领取、使用夜郑州消费券的习惯,没想到现在竟然还有,真的太开心了”。

记者了解到,本次“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期间,郑州市发放各类消费券总计3.6亿元,使用范围涵盖汽车、百货、餐饮、电商等领域,为消费者带来一波又一波的优惠,当前活动还在继续。

此外,记者获悉,本轮惠济区消费券发放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12日每天10时起,发放时间仅剩最后两天!在此期间消费者在付款时打开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即可享受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300元的家居类消费券,以及满9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的百货类消费券。

值得注意的是,家居类活动每人每轮限参与2次(3选2),单日限参与1次,百货类活动每人每轮限参与2次(3选2),单日限参与1次。宜家、巴奴、海底捞、卡姿兰、永辉超市、丹尼斯等多家门店可以使用。

醉美绿城,美好消费季!快去感受郑州的烟火气息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