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智慧岛多措施助推产业培育,补贴3年房租、资助100万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2022-08-16 10:03: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记者 张华 汪永森/文 周甬/图)8月16日,在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及相关政策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史占勇对“郑州市支持中原龙子湖智慧岛No.1建设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若干措施及基金集聚政策”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为进一步加快产业培育,郑东新区通过政策引导,鼓励和支持生命科学、数字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优化产业布局,推动新经济新业态创新中心、创业孵化载体入驻,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最优生态,为中原智慧岛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为帮助企业在中原智慧岛创新创业,郑东新区将为企业提供用房补贴,装修补助、经营奖励、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转移转化等帮助。对企业给予最高3年的房租补贴,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给予最高60%的补贴;对科研院所、企业在智慧岛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最高给予100万元资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