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智慧岛No.1:对初创期科技企业5年内经济贡献全额予以奖补

2022-08-16 10:38: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记者 张华 汪永森/文 周甬/图)8月16日,在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及相关政策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史占勇对“郑州市支持中原龙子湖智慧岛No.1建设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若干措施及基金集聚政策”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郑东新区加大对创业孵化的支持力度,大力支持初创型企业发展,着力构建全要素、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孵化载体,形成“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的阶梯式培育机制,提供认定奖励、优质企业引进培育奖励、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创新创业活动奖励、创新创业团队引进培育奖励、融资奖励、经济贡献奖励、设立基金奖励等支持,构建全面支持创新创业的孵化体系。

​对新认定的市级、省级、国家级孵化器,分别给予5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设立投融资基金的孵化载体,最高给予300万元奖励;对初创期科技型企业其5年内对郑东新区的经济贡献全额予以奖补,全面营造有利于初创期科技型企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培育壮大一批科技型初创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