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起来 党徽亮起来 党员动起来|抗疫战场 他们是“服务员”“采购员”“宣传员”……

2022-10-31 11:56: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赵文静) 昨日凌晨6点,天色渐亮,市政协机关已经开始忙碌起来。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这是机关值守党员干部吃住在机关、24小时坚守的第十七天,也是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中原区中原路嵩山路和中原路航海路两个卡点值守的第三天。

简单吃过早餐后,6点45分,丁言兆、赵景尧、黄名坤等6位值守卡点的党员摸索着将紧急采购回来的防护服穿戴上身,就赶紧出发前往卡点上岗值勤。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涌现出了一批讲奉献、勇担当的防疫战士,他们是核酸检测的“服务员”,是社区生活保障的“采购员”,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宋伟坚持每天一早到社区报到,门卫值守、秩序维护、劝导答疑……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战疫情、守家园。李志刚、郭丽萍以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担当,第一时间投入到各自所居住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在防疫志愿活动时,重活、累活抢着干,急活、脏活冲在前。

“面对一场又一场的疫情大考,郑州人民从未退缩过,从未气馁过,怀揣着‘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秉持着‘舍我其谁’的担当,我们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疫情阻击战。这一次,政协人更要发扬‘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人说,截至目前  ,市政协机关已有40余名党员主动在各自居住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12名党员参与返回工作岗位后的下沉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另有6名党员参与卡口的值勤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