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路第二小学:沐浴金色童年,复兴强国有我

2022-06-02 17:20:5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六一儿童节是童心的向往,为了让学生们真正成为活动的主体,在参与体验中收获节日的快乐,大学路第二小学以“沐浴金色童年,复兴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庆“六一”活动。

6月1日上午8时,大学路第二小学欢庆“六一”活动正式开始。队员们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地观看节目,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童心向党,强国有我”这一环节,一年级学生们用心讲好黄河故事,践行环保理念;蒲公英广播站演绎红色的童话,追寻红色印记。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在“唱响童年,舞动快乐”这一环节,同学们各个身怀绝技,展示了当代少年的中国风范!蔡少涵同学带来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李梓涵的琵琶演奏声声诉说了对祖国深沉的爱;《胭脂妆》中的小朋友一个个活泼俏皮,跳着轻快灵动的中国舞......

瞧,在“劳动励志,乐享美食”环节,队员们纷纷展示了向上生活的力量,自己制作菜品。观看节目过程中,不少队员表示自己也要积极参与,体会劳动的喜悦!

活动过程中,学校领导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成长礼物,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六月是离别的时节,六年级教师组也向毕业生们献出了她们最诚挚的祝福。此后山高水长,愿大二学子常记此刻少年心气,乘风破浪!

同学们最期待的莫过于“快乐分享、跳蚤市场”这一环节了,各个中队为队员们搭建了平台,让学生们亲身当“小老板”,以物换物,体验了一场真实的物品交换过程。

本次欢庆“六一”活动在队员们灿烂、幸福的笑容中圆满结束。在活动中,队员们不仅收获了成长,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学路第二小学队员们沐浴在金色童年下,誓与祖国同发展,共进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强国复兴有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