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召开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2-07-04 18:39:5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李建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常态化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远离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高压线”,7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宣读了2018年以来4起酒驾醉驾案例,组织全体党员、公职人员签订了《拒绝酒驾承诺书》,要求全办上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为底线,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并倡导大家在当好“拒绝酒驾”践行者的同时,也要当好宣传者和引领者,保证身边的亲朋好友不发生饮酒或醉酒驾驶的行为。

此次活动,让机关党员、公职人员充分认识到了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筑牢了拒绝酒驾醉驾的思想防线,为维护好机关队伍良好形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