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1周年 枫杨办事处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2-07-04 22:58: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建党节,“太有爱”党员志愿者爱心支援社区活动,在郑州高新区举行。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本次党员志愿者爱心支援社区活动,由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党工委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发起。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周边社区核酸小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两人一组引导群众扫码注册登记,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周边环境卫生。

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特别关注年纪较大、行动不便、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帮他们一对一解决问题。比如:核酸检测出结果需要多长时间,APP上的某个空格怎么填,没有智能机怎么做核酸……“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会把遇到的问题,归纳整理成小贴士,为后续党员同志执好勤,站好岗,更好的为人员服务提供了宝贵经验。”活动组织方一位负责人说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本次党员志愿者爱心支援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志愿者统筹资源、整合力量,以助力防疫的实际行动,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为党的生日献礼!(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