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一名党员一面旗 筑起抗疫强堡垒

2022-11-25 14:12: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困难,旗帜就出现在哪里。此次疫情中,管城区委办下沉同志认真践行“三起来”活动要求,在下沉楼院组建临时党支部,明确协调联络员、楼院值守员、物资保供员、核酸检测员、保洁消杀员、宣传劝导员等党支部成员,严格定岗定责、压实责任,封控单元口吃住在帐篷,顶风冒雨、日夜坚守,重点抓好小区卡口全天防守、物资保供、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服务、协助复阳人员隔离转运、生活环境消杀防疫等工作,真正把封控区当成战场,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11月19日,塔湾西路小区解封后,区委办公室同志来不及休整,立刻奔赴疫情新燃点的东大街58号院和城南路204号院,由于分成2个工作专班,人员力量薄弱,服务工作量大,但区委办同志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紧密配合东大街办事处、社区落实各项封控管理措施,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协助核酸检测,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顶上去”,“疫情不散,我们不退”。区委办公室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是艰险越向前、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英雄气概,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硬的举措,咬紧牙关、倾尽全力,为全区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