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心针意”织出冬日温暖 大河路街道开展爱心助童公益活动

2022-12-03 18:43:1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宗璐璐)为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农村困境、留守儿童纾难解困。近日,大河路街道积极开展“织爱行动 情暖绿城”爱心助童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志愿者们亲手编制的手套、围巾、鞋垫等物资,送上冬日独属的一份温暖。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大河路辖区巾帼志愿者、四组一队成员“爱心妈妈”踊跃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利用废旧边角料、毛线编织成手套、围巾、鞋垫等,送给辖区需要的留守儿童,同时也提升了群众参与绿色环保活动的获得感、幸福感。一团团小小的毛线汇聚成了暖暖的亲情,让“织爱行动”成为冬季一道精神文明建设的亮丽风景。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对于困难儿童的关爱帮扶是街道妇联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持续关注困难儿童家庭的诉求,让困难儿童真正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助童公益活动中,为困难儿童的成长温暖护航。”大河路街道妇联工作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大河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服务,让困难儿童家庭能“亲情有依、困难有帮、成长有助”,用爱心接力,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们加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