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创新“最高峰”!中原科技城这场发布会料很多

2022-08-16 09:04: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记者 李娜 覃岩峰)中原科技城作为郑州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动机、中原地区科技创新的策源地、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其建设发展情况一直备受社会关注。8月16日上午,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及相关政策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会上将对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方案进行重磅发布,通过规划提升和政策引领,努力将中原科技城建设成为带动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最高峰”。

本次发布会由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委宣传部、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承办,发布会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强化人才引领,把中原科技城建设成为创新资源集聚、创新人才汇聚、创新动能厚植的高地高峰,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除了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方案的重磅发布,发布会现场,还将对省科学院与中原科技城融合发展、中原科技城优秀人才经济贡献奖励政策、郑州市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以及中原龙子湖智慧岛No.1专属政策、基金集聚政策等重点工作、重要政策进行推介,就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