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生郑东行”盛邀优秀学子行走郑州、读懂河南

2022-08-16 10:29: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记者 张华 汪永森/文 周甬/图)8月16日,正观新闻记者由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及相关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郑东新区拟于8月15日至8月31日举办“青年大学生郑东行”活动,盛情邀请全国的优秀青年学子的到来,进一步提升该区对青年人才的吸引力、感召力。

“到郑州,特别是到河南名片的郑东新区走一走,看一看,了解郑州突飞猛进的发展和优厚的人才政策。”发布会上,郑东新区还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及今年应届毕业生发出邀请,请青年人才到大玉米(会展宾馆)58楼欣赏全球唯一能俯瞰“如意”型城市全貌的地方,到金融岛城市展厅、中原龙子湖智慧岛1号了解郑州科创发展方向,到大河村遗址博物馆感受中原厚重历史文化……

在此期间,郑东新区将为青年学子提供一定数量的交通、住宿补贴和讲解导游服务,希望全国各地大学生来到郑东、行走郑州、读懂河南。详情请关注“郑东发布”公众号,了解报名内容及预约小程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