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分析会

2022-11-09 15:00: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贺翠平)11月7日,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分析会,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程红梅主持会议,局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2022年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经开区市场监管局13个科室负责人和6个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照经开区2022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程红梅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各部门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很多工作取得明显实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安全监管服务水平逐步提高、市场竞争更加公平有序、队伍建设取得新发展,实现了机构改革、监管执法、服务发展、队伍建设“四同步”。

程红梅表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客观真实地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解决工作作风、业务能力、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等方面的问题,抓紧重点工作落地,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与时俱进的精神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对策。要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守市场安全底线,建设有力有序的市场监管队伍,苦干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