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加强务实合作携手为郑州 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新动力

2022-12-04 11:13:09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12月3日,市长何雄会见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阎紫电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何雄对阎紫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高度重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不断培育壮大先进产业集群,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联动天翼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池系统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发展拥有很高契合度和广阔空间。希望联动天翼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市场优势,加强在郑战略布局和科技创新,积极探寻“双碳”背景下绿色能源和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注入绿色新动力。

阎紫电感谢郑州对联动天翼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在郑项目规划。他表示,郑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发展环境良好,联动天翼将积极对接、主动融入郑州战略布局,推动更多高质量、高水平关联产业项目落地达效,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