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节假日及周末 郑晋往返大巴免费坐

2023-03-28 08:00: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张倩)郑晋往返大巴,免费啦!昨日,据豫州行平台发布消息显示,即日起法定节假日及周末,郑州乘客往返山西晋城,可免费乘坐大巴车。

郑州—晋城省际班线,是河南、山西两省共同开通的首条省际公交班线。郑州—晋城省际班线采用45~55座豪华大巴车型,从郑州出发后全程高速,最快只需2.5小时即可到达晋城。目前,郑州至晋城往返班线实行全年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免费(每人每天只能购买一张郑州发往晋城的车票),正常工作日单程票价20元。从郑州出发旅客可通过豫州行小程序提前订票,具体时间、班次以豫州行平台查询为准。返郑乘客可在晋城客运东站窗口购票,也享受免费政策。

郑晋省际班线郑州具体发车时间、班次信息如下:郑州客运中心站6:00~17:00,共6班;郑州客运东站(高铁枢纽站)7:30~20:00,共16班;郑州客运北站9:30~19:00,共9班。

据悉,郑州和晋城交流频繁,郑州的少林寺、嵩山、嵩阳书院等景区吸引了大批晋城的游客,来感受中原文化的魅力。而位于晋城的皇城相府也同样值得一游,皇城相府是大学士陈廷敬的故居,是一处罕见的明清两代城堡式官宦住宅建筑群,被专家誉为“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山西和河南山水相近,文化相交,都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豫晋省际班线的运行,有助于两省游客的交流、文化传播和旅游行业的发展,让两省百姓体验不同的文化风情,此次郑晋往返大巴免费乘坐的活动,可以让更多旅客不必担心交通费用和路线问题,可以有更多游玩的选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