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全力做好交通秩序治理

2023-03-27 20:53: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李磊) 随着社会面进一步繁荣,车辆乱停乱放成为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3月以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停管中心全体动员,积极行动,加快解决市区道路交通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力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经开区经过周密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停管中心牵头组织交警部门、市容劝导中队、执法中队等部门,对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协调多部门人员按照任务分工,对路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秩序混乱等问题进行整改,切实抓好落实,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同时开展共同治理,提高整治效率。经开区停管中心再次强化各门店“门前四包”职责,对沿街商户门前“无乱停乱放”责任进行了明确,组织人员对沿街商户进行宣传,讲明管理要求,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增加巡查频次,持续加强管理。要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积极发挥“路长制”优势,加大对共享单车的监管力度,及时劝离违停车辆,尤其是做好易发生乱停乱放问题的商场、学校、医院、十字路口周边的监管工作,确保市民通行顺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