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处维护公司闻令而动抗疫情 凝心聚力守好社区防控“疫”线

2022-11-09 18:02: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面对本轮疫情的严峻形势,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的党员志愿者积极落实“双报到”,进社区、亮身份,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凝心聚力共同守护好社区防控“疫”线,为战胜疫情作出市政人的一份力量。

市政处维护公司党支部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为主题的“三起来”活动,号召公司党员干部投身全市防疫大局,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将“堡垒”扎在最前线。公司班子成员率先垂范,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与小区内的联络员、志愿者、网格员等做好对接,无论风雨严寒,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卡点执勤、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党员晁书涛同志自疫情爆发以来就奋战在志愿活动一线,不分昼夜投身所在社区的卡点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对居民采购的生活物资进行消杀,确保院内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党员王磊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内志愿服务,配合社区开展卡点执勤、防疫宣传、物资配送、药品购买等志愿活动,全力维护居民生活秩序,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在党员同志的模范带领作用下,公司干部职工纷纷投入到志愿活动中,青年团员赵青芳主动请缨作战疫情封控区,开展社区防疫值守工作、院内消杀工作、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显示出一名普通职工不平凡的奉献精神。疫情期间,市政处维护公司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冲锋在先,连续奋战,用肩膀扛起责任,用真心守卫民安,彰显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公司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志愿中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是我们市政人的榜样,他们躬身入局投入到各社区的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物资配送等各项工作中,虽然他们身处不同的阵地,但都心怀“市政为民”理念,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织密全市疫情“防护网”,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记者 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