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停管中心绿城啄木鸟服务队在行动 全面提升停车场管理服务水平

2023-03-27 20:49: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李磊) 3月27日,经开区停管中心依托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组织停管中心绿城啄木鸟志愿小分队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活动。绿城啄木鸟小分队在公交站牌处设置爱心驿站,为环卫工、来往行人、司机提供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雷锋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文明宣传小分队深入村组,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派发宣传页等方式,推动文明宣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文明交通指挥小分队一边现场纠正交通陋习,一边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交通法律法规,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清理乱贴乱画小分队走上街头,对道路两侧电线杆、配电箱、墙壁等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使街道“改面貌、换新颜”;整治乱停乱放小分队到辖区商业街两旁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整理摆放,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停放车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停管中心小分队还深入政务服务大厅便民停车场,提升属地停车场管理水平,帮助引导共享停车场内车辆停放秩序,联合责任单位,对停车场卫生、设备进行检修保洁,全面提升停车场服务水平,为“创星”停车场单位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