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前程办事处推动“万人助万企”走深走实

2023-03-28 10:01: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路金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前程办事处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纾困解忧,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明确责任,当好“服务员”。助企干部分头行动,与相关站所、社区开展入企调查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排查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协助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对企业反映问题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反馈。充分发挥服务企业联络员、政策宣传员、企业困难化解员的作用,让干部多跑腿,让企业少跑路。

​在走访中,助企干部向各企业、合作社积极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同时结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求企业、合作做好自身安防工作,让生产经营安全有序。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同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安全生产、污染防治、招商引资、“双提升”等有机结合,真正使“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