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强化城市管理 护航复工复产

2022-11-09 18:01: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张路阳)随着辖区居民生产生活有序开放,近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城管队伍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城市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多措并举按下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快进键”,为助力复工复产提供“加速度”。

​加强市容维护,当好“管理员”。针对目前城管队伍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办事处组织城管队员通过提前上岗、延时撤岗等一系列措施,对辖区白色垃圾、机动车辆违停、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护栏破损等市容环境问题进行全时段、全覆盖巡查维护,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强化街面巡查,当好“秩序员”。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城管队员明确盯守力量、加强巡查力度,采取“重点时段专人固守、重点路段反复巡查”的模式,对湿地公园、足球公园、龙尾河桥等人员易聚集区域进行重点保障,对聚集聊天群众及游商小贩等及时文明劝离,并提醒其做好个人防护,通过常态化宣传引导、规范劝阻,筑牢辖区疫情防线。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城市管理不缺位,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力、城市管理力度不减,通过更加规范、更高标准、更有力度的城市管理举措,为辖区居民群众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