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名企业家走进管城共谋发展

2023-03-28 16:48:3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民企看郑州·同心谋发展”,3月28日,由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主办,管城区工商联、管城区商务局承办的走进管城招商推介会在管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该活动以宣传推介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吸引更多企业来管城区投资兴业为导向,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郑州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出席并致辞,管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永讲话,会议由管城区区委副书记孙涵主持。

王洪波首先代表市工商联对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出席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有责任、有义务主动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载体和平台,更好地聚焦“两个健康”,搭建平台、促进合作,更好地服务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要以开放的格局、超前的眼光、共赢的理念抓好招商“合作发展”的 新篇章。

丁晓永强调,大家齐聚商都,相约管城,共话合作愿景,齐绘创业蓝图,举行民企看郑州、同心谋发展活动,对促进管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委、区政府面对招商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抢机遇、扬优势。今天的管城是魅力的管城,辖区内平台广阔,潜力无限。商代都城遗址文化区、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南站枢纽产业园三大板块建设引领着管城蓄势腾飞,拥有无与伦比的空间优势和上位战略支持,管城区要打造“文商旅”个性化经济区,城市的发展既离不开古朴文化风貌,也离不开现代化产业体系。今天的管城是创新的管城,政府积极助商亲商,环境优良。区委、区政府制定出台的高质量发展36条扶持政策,及时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实现管城从传统街区变成活力街区,创建“生活、就业、交流”一站式的创新创业环境,加大金融投资产业圈,让更多的金融投资作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让企业家们在管城投资放心。

他要求,招商引资工作必须要强抓合作精准度,借释发力,认清客观形势,让招商工作不盲目,拥有更多的主动权和选择权。同时引导同质化企业,携手共肩,俗话说“独木难成林”,发展是多样的,团结协作的,要积极打好招商工作的“组合拳”,共赢未来。

孙涵在主持会议时说,按照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聚焦项目谋划、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对标对表,梳理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落实、高效率推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管城区金岱科创城、金岱智慧产业园、光之谷商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作项目推介。

市工商联领导张春亮、茹东晓、杜红可出席会议。区领导马俊标、张惠云、郑向阳、杨国华出席会议。来自郑州市工商联具有代表性的异地商会、行业商会的企业家和管城区民营企业家5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区直相关部门、管城经济开发区、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也参加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