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党史宣讲团走进中华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3-03-28 15:36:15 来源:中原网

3月27日,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党史微课堂宣讲团走进中华网,向党员同志们宣讲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3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宣讲会上,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宣讲团成员王鹏飞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3全国两会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行宣讲。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拓展了学习广度。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清醒认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关心关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宣讲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亲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切,作为民营经济企业的一份子,要立足互联网发展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作更多更优秀的网络精品,更加贴近民生,服务广大网民群众的网络精神生活,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郑州市委网信办 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