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举行了“卫生防疫包,健康共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2023-03-28 19:20: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赵国昌 李金玲)为切实做好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让困境儿童家长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3月27日,金水区东风路街道社工站举行了“卫生防疫包,健康共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此次防疫包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的,包含浴巾、毛毯、口罩、洗手液等日常生活用品和卫生防疫用品。东风路街道社工站在发放防疫包的同时,详细了解每个困境儿童的身体、学习等情况,介绍了防疫包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邀请有时间、有条件的困境儿童及家长参加困境儿童季度生日会。

​小小防疫包,送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温暖和关怀。困境儿童服务一直是我们的重点服务内容,东风路街道社工站将持续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