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看郑州 同心谋发展”活动成功举办

2023-03-28 21:45:5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魏瑞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足马力拼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28日,由郑州市工商联精心策划的“民企看郑州·同心谋发展”活动首站走进管城区,主动为民营企业投资兴业搭建平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添能。活动中,企业家参观了金岱科创城产业园区,管城区副区长马俊标做了区情推介,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岱智慧产业园、光之谷商业中心负责人先后作了项目推介。郑州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出席活动并致辞,管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永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洪波首先代表市工商联对各位嘉宾的出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筹划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有责任、有义务主动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载体和平台,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各位企业家会对管城区有一个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促进更多的企业投资管城,更多好项目落地管城。她表示,郑州市工商联将会根据民营企业发展诉求和各区县(市)的产业发展方向,持续搭建合作平台、提供精准服务。她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弓满弦张加油干,用春日的辛勤耕耘赢得秋天的硕果累累。


丁晓永欢迎各位企业家相约管城,共话合作愿景,齐绘创业蓝图。他表示,举办“民企看郑州·同心谋发展”活动,对促进管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招商引资工作要强抓合作精准度,借势发力,注重引导同质化企业,团结协作,打好招商工作的“组合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