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航空港市场监管局:“秒批”获企业赞誉

2023-03-28 18:57: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张世杰)3月28日,郑州文港文物考古勘探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情系企业解其忧 快捷规范办事快”的锦旗递到郑州航空港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高效审批表示感谢。

​“我原以为需要先补办营业执照,才可以办理其他业务,谁曾想瞬间所有问题都被解决,郑州航空港市场监管局‘秒批’速度实在令人惊叹!”郑州文港文物考古勘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由于公司经营需要,急需办理股权转让、管理人员及法定代表人变更等多项业务,但是企业的营业执照丢失,无法正常办理各项业务,心里万分着急,不知如何下手。该企业负责人经网上查询,拨打郑州航空港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电话寻求帮助,工作人员远程指导其一步步操作,所需材料网上申请提交后,“秒批”办结,当即就可领取营业执照。

企业登记智能审批上线以来,郑州航空港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智能审批办理模式,延伸业务链条,完善运行机制,全面落实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对新设企业“免单”刻制印章,让市场主体多维度、多方位、多领域享受到“秒批即办”服务,全力打造审批快捷、便企便民的良好营商环境,为郑州航空港高质量发展提供市场监管的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

返回顶部